闯防疫哨卡找卢书记女干部被免职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15 08:56:04 作者: 闯防疫哨卡找

  闯防疫哨所找卢书记女干部被革职

  据音讯,1月13日,网络传出大连市金普新区一女子进小区拒不合作志愿者挂号并给社区卢书记打电话要求放行的视频。王琛明作为大街分担疫情防控作业的领导干部,理应带头履行和恪守疫情防控作业要求,但却特权思想作怪,拒不合作防疫挂号,经过打招呼的方法追求便利,打乱疫情防控作业次序。

  当时, 该卢宪宝作为社区干部,不正确履行职责,让志愿者违规放行。2021年1月14日,王琛明遭到党内严峻正告处置、革职处理,卢宪宝遭到党内正告处置。

  网友们都以为,志愿者在接过电话之后,怼卢书记怼得非常的好,面临这样的人,就应该正言厉色地辩驳。现在是防疫的特别时期,走后门、搞特权,这样的工作都是不尊重前哨的作业者,凡是有良知,都不能干出这样的工作来,这种不知羞耻的“官僚行为”,就应该好好的治一治,不能持续延伸下去。还有网友表明,这二人的行为就归于“不作死就不会死”,放着正路不走,偏偏一件小事都要他人“开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