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 河北该地区疫情风险高

2021-01-19 10:07:39 作者: 石家庄新增1

  在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一月,国内新式肺炎确诊病例都是境外输入较多。不过,2021年1月新增病例,也有不少是本乡确诊病例,最新消息,1月18日石家庄新增14例本乡确诊病例。那么,现在河北石家庄疫情最新情况是怎样呢?

  在河北的疫情情况来看,石家庄的疫情危险略微高一些。1月18日,在石家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副市长孟祥红通报,1月18日0-12时,石家庄新增新冠肺炎本乡确诊病例14例。别的,疾控中心发布数据,石家庄现有病例753人。

  那么,整个河北的新式肺炎疫情情况又是怎样呢?咱们看看最新数据。时刻更新至1月19日,河北新式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192人,治好人数383人,逝世人数7人,现有确诊802人。

  据了解,现在河北有些区域的疫情危险等级归于高危险的,分别是分别是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石家庄市新乐市长命大街。当然,我们也不需要过火忧虑,由于现在疫情危险可控,防护办法也做得很好,信任很快能打败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