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蓉:中华孝善与东方美学的传道者

2021-01-19 10:34:55 作者: 林美蓉:中华

  一双鞋子,

  源于爱,始于孝,成于匠

  把禅心佛意、东方美学融入其间

  广结善缘,

  与许多酷爱中华文明的先行者一同

  传承、宏扬我国孝善文明和摄生文明。

  在我国鞋都晋江,长立摄生鞋和创始人林美蓉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也是一个传奇。近年来,在中华孝善文明修养民族品牌的路途上,低沉而充溢爱的林美蓉女士,带领她的团队,以中华传统文明为柱石,以摄生为本,向世人传递长立摄生鞋的健康、时髦和潮流,还有佛家的才智,道家的摄生,儒家的善孝。

  林美蓉:中华孝善与东方美学的传道者

  经济日报·我国经济网 记者 陈金兰

  跨过千山万水"回家"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高兴的心境,2021年1月5日全国各地的长立人跨过千山万水,回家了,回到这个蕴育了长立的品牌之都,回到了"长立"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总结曩昔,展望未来。

  当日下午,以"回家"为主题的2021长立年会暨新年茶话会在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祥云汇馆正式敞开。泉州释教协会副会长理山法师,我国道教南宗祖庭天台山桐柏宫、浙江道教学院的陈嗣琟道长,浙江省声乐专业委员会的黄鑫女士,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承人陈金训先生,中华传统文明开展基金专家委员、履行秘书长李雪梅,企业管理咨询资深参谋张连兴教师等多位长立有缘人、文明大咖共襄盛会。年会上,儒家宗师亚圣孟子第74代玄孙、我国当代士学文明创始人、士书院创办人孟繁佳 ,隔空为长立家人送来新年祝愿。

  儒家学者孟繁佳;茱萸寺法师慧衡;道家学者熊炳晨;心灵太极名家董宇鹤;古琴演奏家刘樵;知名演员张铁林……从二零一九年至2021年,从晋江,奔上海,赴北京,一年一度的长立年会,总有许多宗教人士、文明学者、书画家、艺术家,不远千里,发自内心地为长立、林美蓉站台、背书!

  一年一度的年会,也是全国长立人的聚会盛会,团圆之日。

  "让爱走得更远……"二零一九年元月5日,长立摄生鞋年会在上海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闻名专家学者、艺术家们联合为出现一场中华传统文明的盛宴。北京,我来了——"舒畅安闲 心无挂碍"2020长立北京宣扬季,二零二零年1月5日,我国·北京太极禅院,长立摄生鞋全面发动"千城万店"方案,敞开了宏扬中华孝善文明的新征途.....

  "爱即愛,愛有心!这次重回晋江总部,就是一种初心的回归,从"心"再动身!"长立创始人林美蓉在致辞时,厚意地向家人表白,真挚朴素的言语,感染了每一位长立家人。

  鞋之道,因孝而起

  这双鞋背面还有一个温暖的故事:林美蓉的母亲是一位教师,40年诲人不倦,黑板前的终年站立,脚关节患有严峻的"拇外翻",终年找不到适宜的鞋子。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和对教师职业的敬重之情,林美蓉带领团队悉心三年研制出了维护足弓、走路舒适的长立摄生鞋。当今,历经饱经沧桑,这双浸透孝善的摄生鞋已取得20多项规划专利及130个国家专利及商标注册。

  闽南之地历史悠久,名人辈出,他们长于用灿烂的文明艺术阐释"简"之道。长立摄生鞋的规划就是给人一种"净"之感:简练,空灵,禅意;倡议回归自然的朴素实质与简素之美,也传递着规划师林美蓉女士对中华传统文明、东方美学的热心与探究,折射出人们内心深处关于"简略舒适"东方日子的神往。

  林美蓉说,"长立源于爱,始于孝,即为用心发明夸姣日子。"

  爱在脚下,足暖一冬

  面临二零二零年的疫情应战,长立人仍据守初心,心胸孝爱,传递福祉,走出了归于自己的路途……在创始人林美蓉的召唤下,长立的家人们纷繁加入到抗疫举动中,捐献长立鞋给一线医护人员,在彼此扶持中温暖前行。这年,长立人先后向广东宝积寺、浙江香海禅寺、内蒙古康宁寺、甘肃嘛呢寺、晋江南天禅寺等供养僧鞋便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