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 发生了什么? 具体是什么状况?

2021-01-19 10:39:31 作者: 腾讯致歉QQ

  日前,一则关于“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前史”的报导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据悉,近期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前史,称判别是否歹意登录,已替换技能,你承受吗?

  据了解,有人曝出腾讯QQ以及QQ工作版TIM会扫描用户的浏览器记载,并选择性上传,中招的浏览器包含但不限于Chrome、Chromium、360极速、360安全、猎豹、2345等浏览器。

  当时,腾讯QQ在知乎问答中回应:查询发现PC QQ存在读取浏览器前史的状况,读取的数据用于判别PC QQ的本地客户端是否歹意登录。手机端QQ没有问题。对本次事情,深表歉意,内部正整理前史问题并强化用户数据拜访标准。

  现在,现已替换了检测歹意和反常恳求的技能逻辑去处理上述安全危险问题,并发布全新的PC QQ版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