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儿媳出轨 七旬老汉砍死儿子!父亲怪儿子没本事管不住媳妇

2021-01-19 11:11:03 作者: 怀疑儿媳出轨

  77岁的李某在酒后朝儿子举起了斧头,将儿子砍死。这是二零二零年5月29日,产生的青海省西宁市的一个实在故事。背面的故事让人唏嘘,李某四处借钱,凑了十几万帮儿子娶了媳妇。他置疑儿媳妇与亲属有不正当男女联系,怪儿子没本事,管不住媳妇。借着酒劲,将怨气发泄在儿子身上。

  近来,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我国裁判文书网上发布了该案的一审刑事判决书。关于公公的置疑,儿媳十分委屈,“不可能,我连那个人电话都没有。”

  儿子嗜赌成性,父子联系生硬

  李某年近80岁,他爱喝酒,年轻时酒后经常打妻子、骂儿女。在街坊眼中,“李某往常特别喜爱喝酒,酒风欠好,由于喝醉酒现已与家人、村里的人闹了好几次事了,不是打架,便是骂仗。”作为儿媳的小刘对这个“喝醉后就在家里乱骂发酒疯”的公公也很无法。

  小李是李某的“老来子”、也是仅有的儿子。早年,李某一向惯着这个宝贝儿子。

  小李不只酗酒,并且嗜赌成瘾,曾输了家里十几万地款。在小李接近的表哥眼中,“他曾经爱***,不去赚钱,经常向李某要钱,还把家里的地款十几万打麻将输掉了,父子俩联系一向欠好。”

  直到小李成婚后,这种状况才有所平缓。李某说,为了小李成婚,他处处找人借钱,十分困难凑上了十万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