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氏2021全新首发五星正餐,解锁宠粮健康营养新时代

2021-01-19 22:13:38 作者: 蓝氏2021

  科学天然,蓝氏相伴。不知不觉间,蓝氏已经成为11年坚持专研宠粮优质品牌,用诚心和专业制造的颗颗好粮,通过养宠人的口碑相传,让蓝氏的产品实力热销多年,在业界得到一众好评。2021新年新起点,蓝式全新首发“全价猫粮主食罐-五星正餐”,主食罐选用科学配比,给予猫咪生长所需的多种养分,用实力造就猫粮的特殊质量,用诚心带给猫咪全方位五星级的健康看护。

  蓝氏自成立至今,一向坚持科学天然的理念,尊重原生态,坚持天然之选,所用食材均来自于大天然的山林湖海,回绝增加化学物质。主食罐选用科学天然配比,内含丰厚高质量的优质蛋白,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满意猫咪日常养分所需。一起还考虑到猫咪根源食性,特别打造骨、肉、内脏的完美组合,三者依照科学份额分配,更靠近猫科动物原始户外猎食的天然份额,让猫咪爱不释口。

  好口碑不是空穴来风,蓝氏坚持用好料做好粮,真实做到五不增加。0防腐剂、0诱食剂、0胶质、0色素和0谷物,用最纯粹天然的质感看护萌宠,食用起来愈加安心。此外,为呵护猫咪肠胃健康,五星正餐更选用高水平超微研磨工艺,打造绵密慕斯质地,开释食材本来肉香味,增强猫咪食用口感,好舔舐、易吸收。

  重视内核也要打造极致包装细节,猫粮罐选用交心的人性化产品设计,有易撕膜安全加护,维护主人在撕拉时不会受伤,下降敞开罐装产品的风险系数。并内置小叉勺,主人喂养时便于盛取不脏手。表里铝膜多重维护,小罐子不惧冲突和摔碰,顶部保鲜盖还可以锁鲜防潮,屡次敞开也不必忧虑食物蜕变问题。

  蓝氏作为一家中高端天然宠粮出产制造商,坚持直采全球范围内的新鲜优质食材,立异酶解鲜肉工艺,一向专心于宠物粮食的科学研制,此次新推的全价猫粮主食罐,凭仗五星级正餐的规范,为爱宠打造高档味觉盛宴,给予猫咪舌尖上的娇生“罐”养。

  蓝氏自成立至今十多年是只以推进宠物职业健康发展为任务,为万千宠物带来了天然健康的宠物食品。在2019/二零二零年,蓝氏还接连两年景为了“第22/23届亚洲宠物展”的白金赞助商。往后蓝氏也将持续秉持“科学天然”的宠粮研制理念,用心运营,用爱灌溉,只给爱宠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