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网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为学生输出优质课程内容

2021-01-19 22:15:04 作者: 猿辅导网课坚

  千秋大业,教育为本。跟着生活水平的进步和消费结构的不断晋级,在线教育凭仗“科技+教育”的优势,敏捷成为家长和孩子的心头好。猿教导网课作为猿教导在线教育公司旗下的网课渠道,在很多在线教育网课渠道中锋芒毕露,成为不少学生和家长在挑选网课时的不贰挑选。

  优秀教师是教育实力的加持,教师能不断输出优质内容才是硬道理。在教师选拔上,猿教导网课严厉拟定了教师挑选体系,且每一位想要入职猿教导的教师都有必要契合两项规范中的其中之一;其一,需具有教育经历的一线教师;其二,或是结业于985、211等海内外名校的精英教师。因而,录取率约1%。

  猿教导网课一向深信“没有自我教育就没有真实的教育。”因而,猿教导网课针对主讲教师打造了一套严厉的练习机制。每位入职新教师有必要经过长达12周,从课程技巧到课程常识整理以及模型剖析等内容的体系学习,再结合超200小时的试讲,让每一位教师持续“自我教育”。待每位教师都具有厚实的事务才能后,才可正式授课。此外,猿教导网课还建立了团体备课机制,每位教师都需定时参加批课磨课以及专业功底考,以确保教师可以持续性输出优质教育内容。

  教育者的重视和保护会在孩子的心灵上会下不可磨灭的形象,猿教导网课深谙其道。因而,在授课形式上,猿教导网课采纳“主讲教师+教导教师”的双师制。主讲教师担任输出优质教育内容,教导教师辅佐教育,全程呵护孩子生长学习。主讲教师和教导教师在在课上课下对孩子全方位呵护,大大进步了孩子学习的决心。

  为培育“活”的人才,猿教导网课对学生不只是简略的常识灌注,而是将开发文明宝库的钥匙交给学生。猿教导网课采纳沉溺式的讲堂形式,其教师用视频、语音和文字与孩子进行实时互动,将常识浅显易懂,激起学生学习爱好的一起,协助学生培育思维才能。一起,猿教导网课使用猿教导AI研究院搜集的学生行为数据反哺教育环节。其自主研制的国内百亿级K-12学习行为数据库,可以个性化剖析学生的学习状况,并结合各地考纲,打造出海量真题库,为学生匹配对应的练习标题,还能实时供给做题陈述、评价才能,从而协助学生击破重难点、扫清易错妨碍,真实做到对症下药。值得一提的是,为猿教导网课供给技能支持的猿教导AI研究院是猿教导于2014年建立的业首家AI研究院。据悉,该研究院已向业界开源同享超越5项自主研制技能。

  数据显现,猿教导网课作为猿教导在线教育旗下致力于为小、初、高各个阶段的学生供给全学科的优质课程的网课渠道,现在与猿教导旗下斑马AI课正价课在读用户算计已超400万,猿教导已成为国内网课用户规划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未来,猿教导网课也将不负所望,持续为猿学子们供给更多优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