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风波后首次露面!郑爽是要退圈了吗

2021-01-20 08:53:30 作者: 郑爽风波后首

  这两天,郑爽**风云引发网友热议。处在言论焦点中的她,会是怎样一种状况呢?昨夜,郑爽去北京卫视录制了一个综艺节目。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郑爽不只和嘉宾谈笑自若,乃至还跳了一段舞。随后,郑爽还趁便录了一个退圈声明,说“最终说了一句,‘这是最终一次在大荧屏见到我们’就走了”。看来郑爽现已做好了被封杀的预备。

  1月18日,郑爽被前男友张恒曝出私生子的音讯出来后,关于郑爽**并弃养的瓜就没有停过。比较于郑爽之前的其它争议和风云,这次的工作影响非常大。她除了被广告商宣告停止协作外,她后援会的大粉也连续宣告脱粉,一夜时刻丢掉了百万的粉丝。

  除此之外,官媒也站出来对此事做了点评,称**弃养不管是从法令的视点,仍是品德层面都难容。之后,有关部门还把郑爽列入了问题演员的名单,关于她的节目和影视作品均做了下架处理。与她协作的品牌纷繁撇清联系,不再让她代言。

  尽管郑爽在一天内屡次发了文字回应,但仍旧没有拯救群众对她的好感。究竟**在我国是法令指令制止的,把孩子作为产品生意,不喜欢了随意丢掉,这便是在法令的边际打擦边球。尽管郑爽在声明中说到自己在国内没有违背法令,在国外也很尊重法令,宣称自己一向在维权,但小孩的出生证明在那摆着,她的声明毫无说服力。

  其实不只是在我国,便是在国外,**也是不合法的,只要少量的国家才答应**。不管科学技术怎么开展,**都是一个严峻侵略人权的黑色产业链。郑爽在此次事情的回应中,避实就虚,躲避对**一事的回应,这种做法也的确把网友当傻子看。

  作为一个大众人物,郑爽给我们带来的影响一向都是负面和争议居多。但由于有论题度,她成为了综艺和影视节目的宠儿,这次的**风云对她的工作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谁还敢要一个这样负面新闻缠身的问题演员,郑爽离真实的凉凉估量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