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7例本地确诊 6例在大兴 疫情最新速递!!

2021-01-20 08:56:55 作者: 北京新增7例

  【北京新增7例本地确诊6例在大兴】疫情最新布告,北京新增7例本地确诊,6例在大兴。近14天去过大兴区已发布的病例轨道相关地址的请自动陈述。

  据报道,北京市卫健委音讯,1月19日0时-24时,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好出院2例。确诊病例中有6例在大兴。

  当时,北京市疫情防控局势仍然严峻杂乱。要持续严厉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业要求,执行落细“四方职责”,持续坚持“四早”防控办法。请市民朋友持续增强防护认识,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集合,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危险区域游览。

  特别提示,如近14天去过触及大兴区已发布的病例轨道相关地址及中高危险区域,要及时向单位和社区陈述,自动前往辖区安排的核酸检测地址,依照社区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执行相关防控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