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钥匙NMN,100%满足3大选购标准

2021-01-20 10:33:45 作者: 魔力钥匙NM

  跟着NMN的爆火,商场上出现出了林林总总的NMN产品,在各大电商渠道上风行一时。在前不久由天猫世界主办的“NMN养分弥补剂品类标准开展研讨会"上,发布了一组NMN品类产品在天猫上的相关数据:

  1、天猫世界类目成交量排名TOP3

  2、天猫渠道成交NMN在电商渠道排名NO.1

  3、现在在天猫世界渠道出售NMN品牌规划100+

  跟着NMN产品商场开端扩展,如安在琳琅满目的货架上挑选出优质的NMN产品,是顾客最为重视的作业,今日小编就来为我们科普一下。

  一、优选产品产地在美国的品牌

  美国、日本、我国等都是NMN现在的首要产地。在美国,一切天然成分都不存在重金属超支和农药残留问题。此外,美国也是研讨NMN最早、宣布论文最多、深化影响最大的国家。

  法力钥匙NMN产品出产及研制均在美国,强强联手举世世界养分品公司,一家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存案,并荣获4大世界认证的企业。无论是研制实力仍是出产设备、资质均归于职业抢先的水平。

  二、优选使用生物酶催化技能提取NMN的品牌

  商场上大多数的NMN产品都是依托生物酶解技能提取的。这个进程相当于模仿人体催化酶的作业进程,所提取的NMN纯度高、小分子结构在人体内高转化,极易被人体吸收。

  法力钥匙NMN也是选用生物酶催化技能来提取NMN的,值得一提的是,其立异性的添加了植酸酶、核酸酶两种加工助剂,能更好的提高生物酶解技能,让提取出来的NMN纯度更高。

  三、优选NMN含量高的品牌

  含量也便是NMN产品后边显现的数字,数字越高,产品中NMN的含量系数越高,养分价值也就越高。不过含量和NMN产品每一瓶多少粒有关,终究的含量有些并非产品上标示的数字,而是要以每一粒的实践含量为准。而法力钥匙NMN每一瓶的NMN含量高达12000+。

  以上便是选购NMN产品的几大参考点,无论如何,NMN现在在国内依然处于起步阶段,产品质量良莠不齐,顾客在挑选NMN产品的时需求多留几个心眼,而法力钥匙NMN便是个不错的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