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名酒上天猫,《醉美中国》打造文化带货新思路

2021-01-20 10:34:55 作者: 正品名酒上天

  历经年月的发酵,国酒散发出全新的时代气息,与今世年青集体对我国传统文明的审美更加交融。这种历久弥新的人文魅力,在天猫美食集结古越龙山、舍得、汾酒、泸州老窖等头部国酒品牌联合打造的《醉美我国》新国风纪录片中完好出现,一起也改写了顾客对传统名酒的固有认知。

  据了解,《醉美我国》纪录片为周播制,每期一个品牌,到现在,古越龙山、舍得、汾酒三期内容均已在优酷上线。数据显现,第一期古越龙山品牌影片上线首周,其天猫店肆访客数环比上星期添加119%,而成交金额同比上一年阴历也添加184%;第二期内容上线后,舍得天猫旗舰店GMV环比前一周添加124%,店肆重视人数一周添加30万。可以说,凭仗《醉美我国》这一重磅内容IP,天猫美食协助国酒品牌成功打造出圈爆款,完成文明带货。

  明星寻访,故事化演绎国酒内在

  作为我国第一部以酒为主题的体会式纪录片,《醉美我国》选用明星嘉宾全程寻访+业界大咖威望共享的方式,经过体会式场景带领观众敞开一段酒与人生的旅程。每集影片以一位嘉宾在本集主题之下的人生故事作为切入点,携酒访问一位或多位朋友,对每种酒的酿制工艺、人物、当地景物等中心特色娓娓道来,抽丝剥茧般逐渐揭开关于“醉”的未解之谜。

  第一期:古越龙山,一年一季酿春秋

  天下第一行书在哪里?谁是豪门先生?黄酒棒冰为什么是新晋网红?一文钱能买几粒茴香豆?“女儿红”是怎样来的?鲁迅笔下的江南故土终究有多少黄酒的故事?带着种种疑问,要给女儿买黄酒当生日礼物的奇葩说BBking陈铭来到了绍兴,不只体会了当地冬酿典礼,在祭酒神、取湖水、浸米、蒸饭、落缸、搭窝、开耙发酵等制酒工艺中领会绍兴黄酒的魅力,还品尝了糯米与红枣、黄酒与冰棍的美好结合。

  第二期:舍得老酒,朋友老得好,酒是陈的香

  名嘴主持人刘仪伟在赏识西班牙前锋艺术家的一幅著作时,看到画面体现的竟然是酿酒时墙壁上的霉菌斑,不由联想到这些八怪七喇的斑驳是阅历了怎样奇特的进程转化成一口佳酿?以及“花天酒地”的酒是绿色的吗? 北纬30°为何被称作黄金酿酒带?酒体风味规划是一门什么形而上学?借着给老友接风的机遇,刘仪伟从天猫订货了舍得老酒,在黄金酒曲和陈酿老酒的风味中为我们揭开了更多关于陈酿老酒的暗码。

  第三期:汾酒,亲爱的幽香

  商代后期的甲骨文里藏着多少酒的隐秘?白酒凭什么成为年青人春节回家的“必修课”?品酒师是一种什么神仙工作?刚刚看望过绍兴黄酒的陈铭,为了跟妻子辩一辩我国白酒的源头终究在哪里,特别观赏了汾酒工厂,摇身变成一名“实习品酒师”,测验像对待爱人相同对待一杯酒,在细品慢咽中充沛领会了一把汾酒的明澈和幽香。

  《醉美我国》作为重磅打造的传统名酒IP,由于有了明星嘉宾的实在故事及品牌文明基因的注入,让品牌与顾客之间的隔膜被逐渐打破,品牌喜欢度也由于优质剧集内容的沉积得以直线拉升。

  高标准为正品名酒保驾护航,超值又合算

  除了打造风趣有料的纪录片,合著作牌的天猫店肆也敞开了优惠活动,实实在在的让利顾客,在拓宽年青饮用人群的一起,精准进步线上浸透率。

  在第一期纪录片上线的一周内,古越龙山天猫旗舰店推出了几款单品活动,如绍兴半甜花雕酒500ml*6瓶礼盒装和十二年陈古越太雕2.5L礼盒装,均享满228元减20元的优惠;舍得天猫官方旗舰店整个1月都推出多款满减,如舍得品尝52度600mlx2瓶礼盒装满1188元减300元,预估到手价888元,每买一盒还享舍得小酒一份;汾酒天猫官方旗舰店则在1月20日到1月30日建议“喝汾酒,许愿我国年”的活动,每满300减30元,优惠十分给力。

  现在舍得天猫官方旗舰店和汾酒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满减活动还在进行中,顾客可翻开淘宝查找“醉美我国”,精心选择我国名酒,捉住优惠机遇,为春节送礼做好囤货预备。别的泸州老窖等其他品牌活动也将跟着《醉美我国》的播出同步上线,顾客可提早重视,便利届时抢购。

  当然,关于中高端名酒来说,用户由于忧虑买到假货,往往习气在线下途径购买。不过在天猫,顾客大可定心购物。据了解,天猫引入了全职业最严厉的酒水准入机制,如茅台等“九大名优”白酒的卖家,需求先取得品牌方的一级以上授权,才干具有渠道准入资历。天猫此举保证酒厂直供顾客,100%正品一手货源,让顾客无需费心就能买到超值又实惠的正品好货。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