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 Y降价 具体说了什么?降幅多少?

2021-01-20 13:22:43 作者: 特斯拉首次回

  日前,在回应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关于Model Y降价一事的问询中,特斯拉方面表明,事实上,这并非降价。本次官网上线的我国制作Model Y,是特斯拉初次在我国市场发布价格敞开预定。此前在我国区官网展现的车型为进口版车型,并未在我国市场出售。这也是特斯拉官方初次回应“Model Y降价”一事。

  1月1日,进入2021年的第一天,特斯拉我国官网忽然进行的更新引爆了车市表里:Model Y长续航版起价格由此前的48.8万元调整为33.99万元,下调了14.81万元;而该车型的高性能版起价格也从之前的53.5万元调整为36.99万元,下调了16.51万元。1月18日,特斯拉的我国制作Model Y在上海世博特斯拉中心、上海向阳特斯拉中心、上海森兰交给中心正式开端交给。1月20日,特斯拉正式向北京用户交给Model Y。

  乘联会日前也表明,本年特斯拉Model Y与奥迪Q5、奔跑GLC、宝马X3等车型的竞赛价格联系应该产生显着的反转,Model Y的价格相对具有必定优势,这样会取得更多奢华车消费集体的购买热心。乘联会着重,现在看特斯拉产品国产化后正在逐渐改动职业定价规矩,尤其是改动了SUV的高溢价默许规矩。

  特斯拉方面也在回应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采访时着重,特斯拉的产品定价逻辑与传统车企存在根本性差异。以某奢华品牌为例,其中型SUV在美国起价格约为4.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9万元,而其国产车型在国内的官方指导价则为38万元以上。“我国顾客长久以来构成的对奢华车价格认知,也是国产Model Y定价引起外界重视的一个主要原因。”特斯拉方面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