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堂胶参惯养——精工细制,保证非凡品质

2021-01-20 13:53:01 作者: 富春堂胶参惯

  海参作为常见补养品之一为群众所熟知,近半个世纪以来,国内外学者对40多种海参化学成分的研讨标明,海参体内不光富含氨基酸、维生素和化学元素等人体所需的50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如酸性粘多糖、皂苷和胶原蛋白等,并且海参活性物质的药理活性非常广泛。但你知道吗,食用海参的功效有限,近来,以小分子海参肽为中心成分的补养产品火爆全网。

  除了海参,人参和花胶低聚肽也是富春堂胶参惯养的中心成分。中医学上以为,人参可以大补元气、安神益智,用于体虚欲脱、肢冷脉微等。药理学研讨标明, 人参具有进步机体免疫力、抗肿瘤、降压等效果。富春堂胶参惯养严选正官庄恩珍源红参,每一株红参均通过4次49项安心查看,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红参选用特别编造和低温处理工艺,使得人参皂苷数量添加,口感更柔软,处理了现有技能中人参皂苷数量稀疏及有用成分不能有用被人体吸收,口感苦涩、色泽欠好的产品质量问题。

  花胶与燕窝、鱼翅齐名,属“海八珍”之一,具有补肾益精、养血止血、散瘀消肿等药理效果,成分选用低聚肽形状,分子量<1000Da,保证人体吸收率可到达100%。

  会聚多重补养臻品,以现代化工艺为广阔顾客供给更优质的膳食补养体会,这是富春堂胶参惯养得以成功的原因,信任如此优异的膳食补养品可以快速走入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取得更好的身体和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