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表告别演说提中国 发生了什么?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20 16:07:39 作者: 特朗普发表告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咱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特朗普宣布离别讲演提我国”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咱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20日音讯,“特朗普宣布离别讲演提我国”引网上高度重视与热议。据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离别讲演为下届政府祈求。外媒称:他就不提拜登姓名却提了我国。

  特朗普宣布离别讲演提我国

  据媒体报道,1月19日,特朗普发布“离别”视频。他在讲话中着重4年来为美国民众辛勤工作,并自诩他的外交政策议程,声称自己在任期内“重振了美国的同盟联系,并以史无前例的方法联合世界各国,对立我国”。

  除了自诩与揄扬,特朗普再次斥责了1月6日的国会骚乱事情:"一切美国人都为国会遭到进犯而感到震动。政治暴力是对咱们所爱惜的一切的进犯。这绝不能忍受。"可是他并没有供认自己该为此负有任何职责。

  在讲演中,特朗普祝福新政府成功,他表明:"祝福新一届政府取得成功,咱们祈求能持续坚持美国的安全与昌盛"。

  据悉,拜登就职典礼将在当地1月20日隆重举行,而特朗普在讲演中敦促为美国下一届政府祈求,但回绝提及拜登的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