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外出服上新|女神节出行指南,健康新时尚

2021-03-05 15:33:03 作者: 全棉时代外出

  指针拨转,光影随行,阳春三月阴霾渐散,38女神节践约而至。女神节的含义,在于提示women是绝无仅有的存在。千千万万中,每个人都是宝贵夸姣的。

  正值新鲜的春夏时分,全棉年代为你带来林林总总的棉质单品,期望每一天都穿得舒适安闲。全棉年代2021春夏新装系列,探究棉花更多的可能性,将安心、美好、可继续的品牌理念运用于服装规划中,“装”满对女神的爱,在专属你的节日里,值得好好宠爱。

  健康女神范-服装“黑科技”,看护健康每一天

  #针织抗菌T恤#

  柔软100%棉面料,贴身感触纯洁棉花的轻盈安闲。缤纷色彩,休闲与时髦共存,居家外出都合适。

  呵护自己的一同,也别忘了给身边的大男神、小男神预备一件抗菌T恤,亲肤舒适,安心呵护。

  #休闲雪棉外套#

  雪棉纱线布料,穿上身感触清新与透气,哪怕长期运动也不怕炽热。

  气质女神范-高雅的姿势,沉着且自傲

  #棉线套装裙#

  全体色彩共同,是最简略的调配。微风吹拂的春夏,穿上100%优质棉线织成的柔软,不管休闲仍是通勤,都是不错的挑选。

  #高雅衬衫连衣裙#

  温顺又不失时髦的卡其色,调配衬衫领的规划,既有衬衫的干练知性,又有裙装的柔美,知性高雅的你值得用心看护。

  #显瘦条纹连衣裙#

  柔软的100%棉梭织面料,舒适亲肤。或细或粗、或深或浅的条纹,加上腰间的装点规划,显瘦才能进一步提高。

  女神妈妈的元气宝物-有你陪同的每一天都是晴天

  #液氨针织印花T恤#

  生机春夏,健康出行,陪着小心爱,到海滨感触大自然的魅力吧!

  #珠地印花连衣裙##液氨针织T恤#

  小姐妹好心爱,沙滩上和你一同游玩真高兴,精选天然棉面料,用柔软呵护宝物的生动心爱。

  #缤纷水母连衣裙#

  100%优质棉的舒适亲肤,是夏天里宝物不可或缺的柔软。滑润润泽,穿上它如沙滩上的小贝壳,心爱生动。

  一直以来,棉花因其安全、环保、柔软而深受人们的喜欢。全棉年代也一直坚持以天然棉花为载体,不断探究棉更多的可能性,为咱们的女神们带来健康、柔软、亲肤的衣物,一同安心过舒适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