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2》总决赛 谁获奖了?具体赛况详情来了

2021-04-09 16:15:01 作者: 《乘风破浪的

  4月9日好消息不断,除了《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空降定档外,热播了两个多月的《乘风破浪的姐姐2》也迎来了最后总决赛公演。经过三轮激烈比拼,那英组顺利拿下本季第一个成团名额,届时成团冲浪榜三大榜单全部开启,真正的投票大战正式拉开序幕。#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

  根据比赛规则,《浪姐2》总决赛共有三轮比拼,分别是第一轮三人声乐秀,第二轮五人唱跳秀以及最后一轮七人组合秀。每轮表演结束将由现场1000名浪花以及50位专业评审投票,最终三轮总票数相加较高的一组获胜,并且拿下首个出道位。

  在上期节目中,那英组首战告捷,深情演绎《达尔文》拿下917分,打破两季以来最高得分纪录。周笔畅组的粤语版《分分钟需要你》表现完美,但共情性不足,仅收获了742票,两组在第一轮表演中拉开了175票的差距。

  周笔畅组在第二轮比拼中奋起直追,一首快节奏的《SHADOW》炸裂全场,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与极具科技感的舞台布景交相呼应,将全场气氛带上最高潮。那英组《日不落》虽然耳熟能详,但舞台效果节奏缓慢,升空动作难度虽高但不够整齐,与周笔畅组差距明显。

  最终,那英组第二轮收获了803票,周笔畅组拿下898票,成功扳回一局,将差距缩小到了8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