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发生一起刑案致1人死亡,嫌疑人已被刑拘

2021-04-09 17:57:28 作者: 内蒙古包头发

  据“青山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4月8日8时20分许,包头市青山区赵家营子大东门发生一起刑事案件。

  经查,犯罪嫌疑人龚某某(女)于4月5日由呼和浩特市来包头找其男友武某某,随后与在包头的网友李某某(女)、高某某(女)相聚。4月8日凌晨3时左右,龚某某、李某某、高某某前往昆区某KTV,在KTV内结识服务人员杜某(男)等两人,聊天过程中杜某发现认识龚某某男友武某某,期间有其他人以玩笑口吻取笑武某某外貌,但当时未发生矛盾。当日早7时左右,所有人离开KTV,龚某某回到青山区赵家营某旅店。后武某某从杜某口中得知此事,便打电话质问女友龚某某,电话中两人产生争吵。因与男友发生争吵,龚某某便对杜某心生怨恨,通过微信联系杜某,8时左右约杜某在赵家营东门见面,用提前购买的水果刀捅向受害人胸部,导致受害人当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