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已推钟汉良微信给景甜 到底啥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4-10 09:28:13 作者: 张彬彬已推钟

  因为《司藤》,张彬彬和景甜的CP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网友们都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在一起。也正因为这一对儿实在是太甜了,所以网友们总在捕捉一切他们两个人可能在一起的证据,希望能证实他们两个人真的成了。

  近日,在一次采访中,景甜说起她和钟汉良相遇的故事,并说自己很佩服钟汉良,因为他知道很多养生方面的知识,所以她很想向钟汉良请教。可是因为太过匆忙,所以一直也没加上钟汉良的微信。后来钟汉良说让张彬彬把自己推给景甜,而张彬彬则一直也没推。

  说到这里,张彬彬明显有点慌了。看到这个样子,记者赶忙追问张彬彬为什么没推。

  景甜这个时候还想帮张彬彬打掩护,她说张彬彬可能忘了,有时间就会推了。

  而张彬彬则解释说自己觉得钟汉良和景甜活动之后一定还会吃饭,那个时候就加上了,所以自己就没在意。

  说这些的时候,景甜在旁边静静地看着张彬彬。当张彬彬说出理由后,景甜也笑了,笑得那么甜。景甜看张彬彬的那个眼神不禁让人想起之前在《司藤》直播中,张彬彬看她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