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与妻子宣布离婚 究竟是什么情况?始末详情回顾

2021-05-04 08:53:10 作者: 比尔·盖茨与

  【比尔·盖茨与妻子宣布离婚】导读:今年1月27日,夫妻俩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最后一次同框,谈及疫情发生一年以后的生活。梅琳达发布于1月27日,比尔盖茨发布于1月29日。这也是两人官宣离婚之前的最后一次“同框”。

  3号下午,比尔·盖茨在个人推特账号上发布了离婚声明。他写道“经过大量的思考和大量的工作,我们做出了结束婚姻的决定。在过去的27年里,我们养育了三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孩子,并建立了一个基金会,在世界各地努力使所有的人都能过上健康、有价值的生活。”今年比尔·盖茨已经65岁了,而梅琳达·盖茨也已经56岁了,两人名下还养育着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比尔·盖茨夫妇在公众面前一直塑造的是一对恩爱的模范夫妻形象,本以为他们会一直幸福美满地走下去,但离婚的消息却突然爆出,实在让人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