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谈和陈晓的夫妻相处之道 赵丽颖离婚以后会和陈晓在一起吗?

2021-05-06 10:34:09 作者: 陈妍希谈和陈

  #陈妍希谈和陈晓的夫妻相处之道#有人留言劝陈晓离婚追求赵丽颖,询问陈妍希对此事是否生气,她大方表示:“婚姻关系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只要我们两个好好的,就不用理会其他事情。”

  很多人估计都被赵丽颖冯绍峰今天宣布离婚的消息给刷屏了吧,其实赵丽颖宣布离婚,网友们好像并不意外,毕竟从去年开始,两人就在传离婚的消息,虽然之前赵丽颖和冯绍峰都发声辟谣了。但是很多人却并不相信,因为明星们很多话并不能当真,就像当初杨幂一样,刚开始她否认与刘恺威离婚,到最后又打脸承认,赵丽颖和冯绍峰也是如此。

  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的消息一出,很快占据了各大热搜榜第一,但是也撤得很快,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热搜就被撤了下来。很多人在猜测,赵丽颖团队是不是花钱撤热搜了,因为明星离婚这件事件,热搜最少都要挂一天,而赵丽颖热搜两个小时就撤了下来,很不正常。前天关晓彤的热搜就挂了整整两天,更何况赵丽颖还是85后的人气小花。

  赵丽颖离婚后,85花们的婚姻也登上了热搜,杨幂、赵丽颖都离婚了,唐嫣、刘诗诗目前还没动静,有人猜测下一对应该是baby和黄晓明,虽然baby没什么代表作品,但她也是85花中的一员,人气也非常高。再加上baby和黄晓明基本上没同框,双方更是没交流,让很多人猜测下一位官宣离婚的应该就是baby和黄晓明。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网友都跑到汪峰的微博去看,果不其然,汪峰在4月20日的时候,就宣布马上要开演唱会了,大家都知道只要汪峰有动静,娱乐圈肯定有大事发生,不少网友都替汪峰着急啊,什么时候能上个头条呢?现在汪峰的评论区全部都被网友沦陷,都过来打卡了。不得不说,汪峰每次开演唱会和发新歌都会有大事发生,虽然拿不到头条,汪峰也能蹭点热度。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因为和陈晓出演《陆贞传奇》而走红,之后凭借《花千骨》大火,赵丽颖和陈晓这对CP,当时很多粉丝都在磕,从之前网友扒出的各种消息来看,两人应该是谈过恋爱,虽然双方都没有公布过恋情,很多人都认为两人在一起过。赵丽颖刚宣布离婚,很多网友都跑到陈晓的微博下留言,更夸张的是,还有人要陈晓离婚娶赵丽颖,陈妍希看到估计要气晕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