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baby离婚了吗 杨颖邓伦房车事件怎么回事天涯

2021-05-06 10:38:56 作者: 黄晓明和ba

  近几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和baby罕见同框,不过看起来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这不得不又让网友怀疑两人婚变。黄晓明和baby究竟离婚了吗?杨颖邓伦房车事件又近几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和baby罕见同框,不过看起来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这不得不又让网友怀疑两人婚变。黄晓明和baby究竟离婚了吗?杨颖邓伦房车事件又是怎么回事?杨颖邓伦聊天记录天涯曝光一起来看看。

  近日,黄晓明和baby带着儿子小海绵一家三口现身的视频曝光,黄晓明Baby带儿子去医院看病的画面,身边还紧跟着黄晓明的妈妈,一家四口温馨同框。外界都以为,黄晓明和baby同框应该是没有离婚。但拍摄的娱记爆料,黄晓明和baby虽然同框,但他们的心思都在儿子小海绵身上,黄晓明和baby几乎没有交流和互动,隔阂很明显。此外,黄晓明和baby从医院出来之后,并没有一起回家,而是各自坐车离开。黄晓明在把孩子交给Baby,送母子二人上车后就坐车离开,似乎小海绵经常和母亲baby在一起。此前,媒体就拍到一次,baby拍完广告之后前往黄晓明住所,似乎是探望儿子,当时baby就没有和黄晓明住一起,反而是独自前往自己的公寓。 近几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和baby罕见同框,不过看起来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这不得不又让网友怀疑两人婚变。黄晓明和baby究竟离婚了吗?杨颖邓伦房车事件又是怎么回事?杨颖邓伦聊天记录天涯曝光一起来看看。

  早前有网友爆料,邓伦和杨颖在房车上做不雅的事情被媒体拍到,爆料的人只有一张聊天记录,并没有任何的视频,网友们对这件事情十分的关注,在网上越传越严重,但是后续也没有相关证据曝光。其实这件事情只能说人红是非多,经常有各种的营销号发出不真实的八卦,但是又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这完全是一种恶意的造谣行为,是对别人声誉的一种侵犯,严重的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近几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和baby罕见同框,不过看起来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这不得不又让网友怀疑两人婚变。黄晓明和baby究竟离婚了吗?杨颖邓伦房车事件又是怎么回事?杨颖邓伦聊天记录天涯曝光一起来看看。

  黄晓明和baby离婚了吗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杨颖邓伦房车事件怎么回事明显是不实消息,毕竟现在天涯虚假消息太多,大家吃瓜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