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精工建筑引领工厂家装地面新潮流精工地坪

2021-05-06 15:00:21 作者: 江苏盐城市精

  江苏盐城市精工地坪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上海精士建筑的兄弟公司,,公司响应 产业政策,采用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机制。精工公司是一家从事耐磨地坪、园艺地坪、与环氧树脂地坪、生产、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产品适用于机械、轻工、食品、纺织等各行业车间地坪,达到使地坪不起砂、洁净、抗静电、耐腐蚀、耐重压。

  公司主要变卖以下地坪材料和承接耐磨地坪、园艺地坪、环氧地坪、PVC地坪、密封固化剂地坪、塑胶地坪、水泥自流平地坪、渗透地坪、修补地坪、无震动防滑坡道与防水工程系列的施工。为了使客户拥有一个整洁、亮丽的生产环境,公司有专业的研磨机、铲削机、抛光机、喷涂机等设备。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制定相关的地坪工艺,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给广大客户营造出尽善尽美的生产场所。

  我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拓市场”的宗旨,务精务实,不断求索。我们将以特有的信心和严谨,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各项技术标准,不断研发出新的产品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