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者谢绝崂山啤酒500罐奖励 这是个大乌龙事件?

2020-12-23 11:42:14 作者: 中奖者谢绝崂

  今天中奖者谢绝崂山啤酒500罐奖赏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重视,那么许多小伙伴或许还不清楚详细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共享给我们来了解下中奖者谢绝崂山啤酒500罐奖赏的音讯吧!

  近来,河南南阳的李先生喝崂山啤酒中奖,中奖信息显现“3元换购青岛原酿500听”,兑换时却被商家以活动过期为由回绝。随后崂山啤酒回应,该活动没有过期,只需有售崂山啤酒的当地都能够兑换,但“3元换购青岛原酿500听”,是指可兑换一罐500毫升,并非500罐。崂山啤酒表明将奖赏这位顾客500听易拉罐产品。

  假如崂山啤酒实现了500罐啤酒,也算是大快人心的结局,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据媒体报道,崂山啤酒工作人员回复称,“听是毫升的意思,加3元换购的话是一罐,500听是指500毫升的一罐”,这明显与一般人知识里“一听指一罐”的认知不符。

  依照崂山啤酒的解说,啤酒外包装箱及罐体上清晰解说,可换购的是500ml。那为何要在拉环上运用这样或许形成误解的用语?假如由于拉环面积小,刻印方位有限,那么把“听”换成“毫升”或许英文字母“ml”总能够吧,为什么不把触及兑换的要害信息凸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