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韩国返沈人员解除隔离后阳性是怎么回事?密切接触者都有谁?

2020-12-23 16:41:04 作者: 一韩国返沈人

  【一韩国返沈人员免除阻隔后阳性】不同区域呈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话都是很受注重的,还有官方也会进行通报。近来我国不同区域有呈现零散病例,所以在做好防控的一起,境外输入病例的防控也要加强,近来有音讯称一韩国返沈人员免除阻隔后阳性,详细是怎么样的呢?

  疫情还没有完毕,我们都不能漫不经心,尤其是出行的话更要佩戴好口罩。到十二月23日09时,全国累计陈述确诊病例95998例,现有确诊病例1624例,境外输入4163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1785590例。

  据最新的音讯了解到,沈阳一韩国返沈人员免除阻隔后阳性,详细是在十一月29日由韩国乘坐CZ682次航空班(座位号:32C)抵达沈阳桃仙机场,沈阳海关报答其初次核酸检测成果为阴性。依照境外入沈人员管控办法,在14天会集阻隔医学观察之后检测成果均为阴性。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病例十二月13日免除阻隔。十二月22日20时,该患到我国医大隶属榜首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十二月23日2时40分,医院将其确诊为疑似病例。市疾控中心收集其生物标本进行核酸检测,成果为阳性。

  在最新的通报中,该病例女,67岁,我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于洪区北陵大街宏达社区,无业。依据患者举动轨道、活动范围采纳相应办法,截止现在已排查密切接触者71人,次级密切接触者69人,开始划定疫点31个,这些人当即转入阻隔点施行会集阻隔医学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