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机场高速施工进行中,邀您来参观!|卡本水下玻纤套筒

2021-01-12 10:38:46 作者: 武汉机场高速

  加固作用怎么确保?现场施工怎么操作?

  作用图怎么证明是不是“照骗”?

  资料有没有问题?工艺过不过关?

  施工现场走一遭就都清楚了!

  为搭建起与客户之间更好的交流桥梁,卡本特安排施工现场的观摩调查,直观了解水下玻纤套筒的加固流程与操作关键!

  精工质量,邀您眼见为实。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微信大众号查找“加固技能”,同款案牍下方联络咱们!

  一、观赏项目信息

  称号:武汉机场二高速闸道桥梁墩柱修正项目

  施工意图:对墩柱进行加固,进步其承载力和结构耐久性

  观赏内容:水下玻纤套筒加固施工流程

  二、水下玻纤套筒加固体系

  水下玻纤套筒加固体系又被称为“夹克法”,归于一种新式水下结构加固及修正技能。首要应用于桥梁墩柱、桩基、码头、公共设施等混凝土及钢结构的加固修正。该技能被成功应用于宁波姚江大桥、天津安阳桥等。2017年该技能被鉴定为“国内抢先”水平。

  产品优势:

  1、施工便利便利——无需构筑围堰及排水,无需大型机械设备。比较传统工艺,工期缩短约70%,总成本下降约50%。

  2、耐久性好——耐海水、酸碱以及化学腐蚀;耐冻融循环、干湿替换。

  3、一次投入,免长时间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