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嫖娼坠亡家属索赔百万引发网络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1-14 11:11:24 作者: 男子嫖娼坠亡

  【男人嫖娼坠亡家族索赔百万】近来,广东省广州中院发布一则案子判定引发重视,案子显现,男人嫖娼后坠亡,家族索赔148万。

  据了解,二零一九年6月19日6时23分许,李某入住赖某运营的坐落广州市白云区某无证运营的公寓311房。6月19日6时51分许,李某坠楼。7时05分许,救护车抵达现场。李某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于6月19日7时30分逝世。家族质疑公寓无证运营、未照实挂号信息、怂恿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窗户规划不标准,索赔148万余元。

  一审白云区法院驳回了李某家族的诉讼请求。家族不服,提起上诉。

  广州中院二审以为,李某系因嫖娼意图入住涉案公寓,在入住时特意以别人身份证开房,并未进行实名挂号。在李某本身行为显着违法、成心躲避办理的情况下,家族建议赖某未照实挂号入住人员信息,办理上存在差错的理由不成立。家族建议赖某参加容留别人卖淫,未有公安机关对此作出确定或予以处分,故不予采用。至于赖某无证运营公寓的问题,归于在相关职能部门行政办理中的违规行为,与李某的逝世亦无因果关系。

  家族以赖某未尽到安全保证职责为由要求其承当补偿职责,理由不成立。二审所以判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