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被乘客用安全锤砸头 检方介入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1-15 15:00:17 作者: 司机被乘客用

  近来,一则“司机被乘客用安全锤砸头 检方介入”音讯引网上热议。据了解,贵州一大巴司机被乘客用安全锤砸头,满头是血,公共视频令人挂心,贵州检方已提早介入。

  据媒体报道,1月9日上午8点左右,一辆大巴从福州回来六盘水途经贵州省麻江县境内时,车上一名乘客忽然从后座取拿安全锤,径自走到前排猛击司机后脑。经过车载动态监控设备调取监控记载,事发时车辆行进速度为74km/h,车上共有39名乘客,驾驶员李财紧紧抓住方向盘,随后将车辆停至路旁边,没有形成人员伤亡。他头上共3处创伤,后缝合13针。受伤驾驶员已于当日送往贵阳中医院医治,施暴乘客已被麻江县杏山派出所以涉嫌损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

  据悉,1月14日,贵州省麻江县人民检察院依照贵州省黔东南州检察院指示要求,派员对该案展开提早介入作业,现在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