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怡和嘉业融入京津冀发展东风,做好呼吸健康管理全产业

2021-03-03 10:03:10 作者: BMC怡和嘉

  导读:BMC怡和嘉业董事长庄志介绍,BMC怡和嘉业提出了“三横、两纵”的战略开展布局,“三横”是指家用,医用和耗材三大产品范畴,“两纵”是指产品和服务。

  2021年,是京津冀协同开展国家战略提出七周年,也是BMC怡和嘉业建立二十年。BMC怡和嘉业近些年腾跃式地开展,正是在国家京津冀协同开展的大布景下打开的。

  天津是近代我国工业发源地之一,具有雄厚的工业根底、丰厚的人才储藏、杰出的方针环境、杰出的敞开优势、强壮的科研实力、兴旺的交通优势。近年又将智能科技作为推动高质量开展的重要抓手,活跃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交融,构建经济可持续增长的新动能。作为与北京相得益彰的我国智能工业中心,天津为BMC怡和嘉业这样深耕呼吸健康办理范畴的企业供给了立异开展的肥美土壤。

  2014年中心提出京津冀协同开展战略后,为成为国内家用呼吸产品和服务的领军企业,BMC怡和嘉业呼应国家召唤,乘着方针春风,依托天津工业根底,将本身转型开展与年代全局相结合,对公司未来开展做出了全面的布局和规划。公司决定将北京总部定位为技能立异中心,一起在天津市武清区建立多个子公司,将公司的技能转化渠道、出产制作和供应链办理中心、呼吸健康办理服务渠道布局在天津。

  依托天津的工业根底、人才技能、工业方针等优势,BMC怡和嘉业完成了在呼吸健康办理范畴从跟跑到领跑的逆袭。经过多年自主研制、静心攻关,让长途医疗技能与呼吸健康办理服务加快交融,打造了根据互联网的呼吸健康办理新模式“呼吸健康办理云渠道”,自2015年上线以来,云渠道受到了广阔医师和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历经多年的建造和开展,BMC怡和嘉业不只成为京津冀协同开展工业模范企业之一,还以立异技能和产品以及呼吸健康办理云渠道等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为京津冀医疗健康工业协同、立异、转型开展注入了生机与生机。

  BMC怡和嘉业董事长庄志介绍,BMC怡和嘉业提出了“三横、两纵”的战略开展布局,“三横”是指家用,医用和耗材三大产品范畴,“两纵”是指产品和服务。以供给睡觉监测仪、无创呼吸机,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和配套耗材等专业化呼吸健康产品为根底,从用户需求视点动身,充分利用互联网技能和渠道,经过呼吸健康办理云渠道,终究完成为全球用户供给睡觉呼吸妨碍、缓慢呼吸系统疾病的全体解决方案,多维度打造出全方位智能医疗健康服务场景。

  “咱们为用户供给一整套的睡觉呼吸妨碍、缓慢呼吸系统疾病治疗的解决方案,这是咱们从传统呼吸产品制作商向呼吸健康办理归纳服务商的转型,并且在用户体会方面取得了杰出的商场反应。”庄志决心满满地说,“二零二零年新冠疫情迸发时,咱们的呼吸机及相关产品不只为国内抗疫作了奉献,还远销全球外,成为了‘爆款产品’!”

  近年来,BMC怡和嘉业与科研机构及专业医疗机构密切合作,屡次参加拟定多项医疗器械行业标准,并成为我国提出并成功立项的首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医疗器械世界标准项目的参加企业。BMC怡和嘉业仍是首家打赢美国337查询的国内医疗器械企业,这也为我国健康工业应对世界知识产权胶葛供给了参阅范式。

  跟着天津近几年的高速开展,BMC怡和嘉业也收成了很多荣誉。BMC怡和嘉业天津子公司于2014年荣获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确定;二零一六年取得国家级高新技能企业和“定心医疗器械出产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取得“天津市要点新产品”、“天津市‘杀手锏’”产品荣誉称号;二零二零年荣膺天津市人民政府颁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奖”科学技能进步二等奖荣誉称号。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正值BMC怡和嘉业二十周年之际,在新的起点,BMC怡和嘉业将不负使命,奋力前行,把夸姣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将持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完善呼吸健康办理范畴关键技能,紧抓京津冀协同开展严重机会,为推动健康我国建造供给有力支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