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优秀达人名单新鲜出炉

2021-03-08 16:44:42 作者: 益肤“蓝膜”

  春意萌生,看大奖花落谁家。近期在抖音,小红书,B站等各大渠道反响强烈的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优异奖获奖名单已出炉,现在进入万众等待的“百万现金大奖”冲击阶段。自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举行以来,许多的创造者以#你,不止一面#为主题,共享益肤“蓝膜”带来的小改变、小惊喜、小欢悦,以构思短视频的方法共享给更多人,鼓舞咱们探究、发掘并活跃展现本身异乎寻常的一面。

  本次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由一览科技与天纵生物旗下医学护肤品牌——益肤联合主办,取得广阔短视频爱好者、益肤品牌用户的热烈响应和活跃参与,提交的著作构思新颖,方法多样,到现在,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上线著作的浏览量现已破亿。

依据二零二零年十月13日发布的《2020我国网络视听开展研究报告》显现,短视频成为了仅次于即时通讯的第二大网络运用,短视频用户规划达8.18亿,近九成网民运用短视频。上传短视频的主体是00后、女人。短视频给咱们的日子带来了许多趣味与欢笑的一起,内容正从泛文娱休闲类向常识共享等专业化、笔直化的方向拓宽。从现已上线的参赛著作中发现,只是环绕一片益肤“蓝膜”,创造者们各显神通,构思特殊,有二次元、神回转、剧情式、黑色幽默、古装玄幻、达人Vlog等不同方法的著作,极具个性化、场景化,创造者们在1分钟的左右的演绎中,集结日子才智,深度发掘个人之美、品牌之美、日子之美,释放着绝无仅有的创造才调。

  益肤作为国内首个获药械同意外用型透明质酸的护肤品牌,一向秉持着安全,有用,天然,无增加的医学护肤理念,此次联合一览科技举行本次短视频大赛,旨在使用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文娱和交际方法,传递健康的护肤常识和护肤理念,让熬夜长痘,换季干痒、灵敏、泛红,过度护肤等皮肤问题得到有用的改进,让益肤用安全的配方和工艺,看护你的皮肤健康,修正皮肤屏障的损害,让顾客变成自己皮肤护理专家。在3.8女王节到来之际,益肤也为一切顾客带来十足惊喜。

  益肤“蓝膜”短视频大赛发布优异达人奖,仅是活动的第一阶段告一段落,接下来创造者们将向活动的最高奖建议冲击,抢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赢取百万大奖。活动评定团队将以参赛短视频的全网数据、内容贴合度、构思性三个维度作为评判规范,到时将会有更剧烈的比赛,最高奖项将于3月十一日揭晓,让咱们拭目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