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专家称赞中方合作太给力,否认更改报告内容

2021-03-31 10:38:21 作者: 世卫专家称赞

  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专家代表向媒体介绍溯源考察报告,在记者会上,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组长Dr Peter Ben Embarek坦言,只要看看报告内容的丰富度,就知道中方同事的合作有多深入和紧密了,没有这样的合作,绝对不会有如此丰富的材料和研究结果!

  有一些国家怀疑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报告的真实性,怀疑世卫组织迫于政治压力更改报告内容,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组长Dr Peter Ben Embarek回应道,当然有压力,但从未因此而更改报告内容!

  另外,有记者提问,中方是否隐瞒了部分数据,对此,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组长称,中方已为调查提供了大量数据,并将与中方沟通在第二阶段合作中进一步共享数据。

  Dr Peter Ben Embarek还向武汉人民表示真诚的感谢,称武汉人民在世卫组织进行新冠病毒溯源工作期间提供了重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