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郎凤娥动态郎凤娥资料大全郎凤娥照片郎凤娥简介

2021-01-20 14:26:25 作者: 蓝天郎凤娥动

  郎凤娥在创业初期,研制资金很馈乏,一方面,她活跃筹集资金,另一方面,处处奔波,活跃与国表里科研机构、北京科技大学等协作,通过多年的尽力,形成了校企协作的技能创新形式,山西蓝天选用高新科技,先后研制开发了13个系列、60个种类的节能环保型锅炉、压力容器、热力交换器等环保设备,为企业的开展奠定了较为坚实的根底。

  以锅炉为例,从产品研制、中试使用、技能参数修正和产业化使用,山西蓝天通过了大约五六年的时刻,这其间郎凤娥克服了许多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最典型的便是自己先进行试运转,装置好的锅炉体系,运转后假如一些技能指标不合格,郎凤娥就坚决地让人悉数撤除,从头调整后再装置、调试和运转,仅中试向产业化使用转化阶段,就反反复复实验了大约一年多的时刻。

  近几年来,郎凤娥带领公司一班人为把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做大做强,专心环绕 “节能降耗、防备污染、继续改善、出产优质环保产品”的开展政策,进行技能改造,加大新产品的研制力度,不断下降出产能耗,致力于低碳宜居,节能减排工作的研讨和探究,并掌管研制霸占了新式高效节能型煤粉工业锅炉体系的全套技能。

  开展至今,山西蓝天先后被国家发改委评定为“国家确定企业技能中心”,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国家技能创新演示企业”,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要点高新技能企业”;国家环保部同意依托山西蓝天建造“国家环境保护燃煤工业锅炉节能及污染操控工程技能中心”,是国内仅有一个以燃煤工业锅炉节能和环保为研制要点的工程技能中心。